录音室环境介绍

全台首创双录音系统,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。 总占地310坪,为全国首座结合Merging Pyramix系统、Euphonix System 5-MC控制平台、 与DADman AX24数位类比转换器。 同时兼具Pro Tools系统搭载Antelope Goliath HD AD/DA以及AVID S3控台等高规格软硬体 设备之录音室,可录制次世代高品质声音成品。顶级的硬体设备,提供最真实、最原始的声音,全数位化高速网路连结,具备低失真、低延迟 的传输特性,高音质取样频率更可达192KHz, 符合鑑赏级发烧唱片水准。

本录音室可容纳百人以上乐团或合唱团使用,利用一大六小的独立录音室,将不同乐器及声部同步分离录音,指挥者透过超大视频即时传送,可将演唱、演奏、录音一次完成,是全亚洲最先进、最专业的数位录音设备系统。最适合大型交响乐团、国乐团及合唱团使用。

{{place.name}}

{{place.title}}

{{place.text}}

{{place.text2}}